作者 主题: 征天传奇LOG 7.3  (阅读 2036 次)

副标题: 第八话 梦的尽头,梦的延续

离线 SHARK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01
  • 苹果币: 8
征天传奇LOG 7.3
« 于: 2006-07-20, 周四 16:37:16 »


会话开始于: Mon Jul 03 21:16:26 2006
会话标识: #征天者

[21:30] <Dya> 你们先把先攻投了吧- -
[21:30] <依琳> 丢过了……
[21:31] <云龙> .R D+11
[21:31]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11=12+11=23
[21:32] * 夏洛克 非战场
[21:32] <云龙> 人啊!
[21:32] <云龙> 战啊!
[21:32] <依琳> .r d+5
[21:32]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1d20+5=7+5=12
[21:32] <李应> .R D+9
[21:32] <DiceBot> 李应进行判定:1d20+9=5+9=14
[21:32] <提瑞恩> .r d+6
[21:32]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判定:1d20+6=2+6=8
[21:32] <Dya> .rh 1d20+12
[21:32]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33] <Dya> .rh 1d20+7
[21:33]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33]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面具男(妖),云龙,李应,依琳,提瑞恩'
[21:33] <Dya> (你们的AC?
[21:34] <依琳> (20
[21:34] <提瑞恩> (24
[21:34] <云龙> (29,冲锋27
[21:34] * 夏洛克 这期间,拖着“男孩”上船
[21:35] <Dya> .r 1d12+7d6 依琳
[21:35] <DiceBot> Dya进行依琳判定:1d12+7d6=8+(3+1+4+5+3+3+3)=30
[21:35] <Dya> .r 1d12+7d6 提瑞恩
[21:35] <DiceBot> Dya进行提瑞恩判定:1d12+7d6=9+(4+2+6+2+1+4+5)=33
[21:35] <Dya> .r 1d12+7d6 云龙
[21:35] <DiceBot> Dya进行云龙判定:1d12+7d6=3+(3+4+3+4+6+3+1)=27
[21:36]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面具男(妖),云龙-27,李应,依琳-30,提瑞恩-33'
[21:37] <Dya> 虽然那个削瘦的男子手上只拿着一把枪,但是他腰间别了不知道多少把
[21:37] <Dya> 你们只看见一阵眼花缭乱的动作,子弹像暴风一样从你们身边席卷而过
[21:37] <Dya> 让你们所有人都挂了彩。
[21:37] <云龙> “我就最讨厌这种机械……”
[21:38] <李应> “退后。”
[21:38] <Dya> 然后那个壮实的男子举起手中的巨剑,照着云龙就砍了下去!
[21:39] <Dya> .rh 1d20+27-10
[21:39]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39] <Dya> .rh 1d20+27-10
[21:39]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39] <Dya> .rh 1d20+27-10
[21:39]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39] <Dya> .rh 1d20+27-15
[21:39]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39] <Dya> .rh 1d20+27-20
[21:39]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40] * 李应 放开双手,摆出迎战的架势
[21:40] <Dya> .r 4d8+31
[21:40] <DiceBot> Dya进行判定:4d8+31=4+3+4+1+31=43
[21:40]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面具男(妖),云龙-80,李应,依琳-30,提瑞恩-33'
[21:42] <Dya> “死!”伴随着那个壮男的一声咆哮
[21:42] <Dya> 云龙胸口爆发出一蓬血雨
[21:42] * 云龙 险险避开要害
[21:42] <李应> “啧……”
[21:42] <云龙> “呸!这还不够力度!”
[21:42] <依琳> “小心!”
[21:42] <李应> [这些家伙动作太快了…]
[21:43] <Dya> 带着诡异面具的男子尖声一笑,开始以悠闲的速度填装着子弹。
[21:43] <Dya> 云龙行动吧
[21:43]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82,面具男(妖),云龙-80,李应,依琳-30,提瑞恩-33'
[21:43] <云龙> 枪那个离我多远?
[21:43] <Dya> 躲在高大的家伙身后
[21:43] <李应> [保证其他人的安全…远比单纯地打倒这些家伙麻烦]
[21:44] <云龙> (我5尺斜走能碰到不
[21:44] <Dya> “这个家伙发起火来可是不死不休的哦……”
[21:44] <Dya> (不能
[21:45] <云龙> (切……这里叫一个……
[21:45] <云龙> (移动多远能碰到?
[21:45] <Dya> 10FT
[21:46] * 云龙 斜向前踏一步,向大个头挥剑
[21:46] <云龙> “我倒要看看能挨我几剑!”
[21:46] <Dya> 投
[21:46] <云龙> .R D+32-8
[21:46] <云龙> .R D+32-8
[21:46] <云龙> .R D+32-8
[21:46] <云龙> .R D+32-8
[21:46] <云龙> .R D+32-8-5
[21:46]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32-8=20+32-8=44
[21:46]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32-8=20+32-8=44
[21:46]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32-8=5+32-8=29
[21:46]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32-8=9+32-8=33
[21:46]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32-8-5=13+32-8-5=32
[21:46] <Dya> (··
[21:46] <云龙> .R D+32-8 CH
[21:46] <云龙> .R D+32-8 CH
[21:46] <DiceBot> 云龙进行CH判定:1d20+32-8=3+32-8=27
[21:46] <DiceBot> 云龙进行CH判定:1d20+32-8=7+32-8=31
[21:46] <Dya> ALL CH
[21:47] <云龙> .R 1D8+29+8
[21:47] <云龙> .R 1D8+29+8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29+8=1+29+8=38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29+8=2+29+8=39
[21:47] <云龙> .R 1D8+29+8
[21:47] <云龙> .R 1D8+29+8
[21:47] <云龙> .R 1D8+29+8
[21:47] <云龙> .R 1D8+29+8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29+8=1+29+8=38
[21:47] <云龙> .R 1D8+29+8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29+8=6+29+8=43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29+8=8+29+8=45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29+8=4+29+8=41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8+29+8=3+29+8=40
[21:47] <云龙> (骗我……不是不死……
[21:47] <Dya> (?
[21:47] <云龙> .R 15D8 吸血XD
[21:47] <DiceBot> 云龙进行吸血XD判定:15d8=3+3+6+6+1+8+5+1+2+7+3+8+6+8+6=73
[21:47] * 云龙 END
[21:48] <Dya> 李应行动
[21:48] <Dya> 你看见云龙的剑直接穿透了那个大个子的身体
[21:48] <Dya> 从他的身后透了出来
[21:48] * 云龙 剑光过处血溅十步
[21:48] * 李应 上去擒抱拿枪的家伙
[21:49] <云龙> “这离不死不休还有距离。”
[21:49] <Dya> 狂暴的巨人发出濒死的怒吼,但是全身的肌肉依然紧绷
[21:49] <Dya> (勤抱他的话,会被AO
[21:49] <Dya> (确定么?
[21:49]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面具男(妖),云龙-80,李应,依琳-30,提瑞恩-33'
[21:50] <李应> (=-= 会被拿剑的家伙打吗
[21:50] <Dya> (对,因为他的触及是10尺
[21:51] <李应> (确定
[21:51] <Dya> (AC?
[21:51] <Dya> .rh 1d20+27-10
[21:51]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51] <Dya> .rh 1d20+27-10
[21:51]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52] <Dya> 先投接触命中,再投擒抱对抗
[21:52] <李应> .R D+22
[21:52] <DiceBot> 李应进行判定:1d20+22=8+22=30
[21:53] <Dya> 对抗吧
[21:53] <Dya> .r 2d8+14+30
[21:53] <DiceBot> Dya进行判定:2d8+14+30=3+8+14+30=55
[21:53]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面具男(妖),云龙-80,李应-55,依琳-30,提瑞恩-33'
[21:53] <李应> .R D+24
[21:53] <DiceBot> 李应进行判定:1d20+24=5+24=29
[21:53] <Dya> .rh 1d20+16
[21:5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54] <Dya> 嗯,那么李应从天空上一个俯冲,直接冲了下来,把那个拿着枪的人给压制住了
[21:54] <Dya> 不过对方在面具下发出一声冷笑,看样子似乎并不以为意
[21:55] <Dya> 依琳行动吧
[21:56] <依琳> 延迟到提瑞恩后
[21:56] <Dya> 提瑞恩,行动
[21:56]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面具男(妖),云龙-80,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0'
[21:57] <提瑞恩> 好吧,对那用剑的玩情绪操控
[21:57] <提瑞恩> .r d+14
[21:57]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判定:1d20+14=17+14=31
[21:57] <Dya> 要唤醒他的哪种情绪?
[21:57] <提瑞恩> DC24,绝望
[21:58] <Dya> .rh 1d20+6
[21:58]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1:58]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80,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0'
[21:58] <Dya> 还有动作么?
[21:59] <Dya> 依琳行动
[21:59]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7,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0'
[22:00] * 云龙 身上的伤口被剑上的圣火烧灼,迅速愈合
[22:01] <依琳> 自己发动痊愈复原
[22:01] <依琳> .r d20+14
[22:01]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1d20+14=17+14=31
[22:01] <Dya> 投
[22:02] <依琳> .r 8d6
[22:02]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8d6=4+4+2+5+1+6+1+4=27
[22:02]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7,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28'
[22:02] <依琳> 附近有对那拿枪的掩蔽的地方么?
[22:03] <Dya> 有,你可以躲到屋子侧面去
[22:03] * 依琳 于是找掩蔽
[22:03] <依琳> 顺便看看高德人在哪……
[22:03] <Dya> 你看不见房间里面
[22:04] <Dya> 带着面具的高大男子发出了一声极其震撼的咆哮
[22:04] <Dya> 然后他抡起了大剑,直接朝面前的云龙砍了下来
[22:04] <Dya> .rh 1d20+27-10-2
[22:0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4] <Dya> .rh 1d20+27-10-2
[22:0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4] <Dya> .rh 1d20+27-15-2
[22:05] <Dya> .rh 1d20+27-20-2
[22:05]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5]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05] <Dya> .r 4d8+28+60
[22:05] <DiceBot> Dya进行判定:4d8+28+60=4+5+4+4+28+60=105
[22:05]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05,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28'
[22:05]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12,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28'
[22:05] <依琳> (我只-3了吧……
[22:05] <云龙> (现在AC素29咩……
[22:06]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12,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
[22:07] <Dya> “哎哟……想来,今天我也华丽过了……”本该被李应压制住的那个男子看着浑身溅满鲜血的云龙,以尖刻的声音笑了起来。
[22:07] <Dya> “还是不玩了……”
[22:08] <云龙> “你别想跑!”
[22:08] <Dya> 你们看见他稍微动了动身体,几乎没有任何阻碍地从李应钢铁般的双手中滑了出来。
[22:08] * 李应 一把抓空
[22:09] <Dya> 然后很轻松地一挥手,一发子弹从枪管中跳出,接着似乎撞在什么地方,以诡异的角度弹跳着。
[22:09] <Dya> .rh 1d20+26-5
[22:09]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10] <Dya> .r 1d12+7d6
[22:10] <DiceBot> Dya进行判定:1d12+7d6=12+(5+2+3+5+1+5+4)=37
[22:10]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49,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
[22:11] <Dya> 最后从身后贯穿了云龙的身体。
[22:11] * 云龙 闷哼一声扑了
[22:12] <Dya> 然后,你们看见他转过身,耸了耸肩:“走了走了,啊,既然都野兽化到这种地步,想来也听不明白,那么,清场就你来好了……”
[22:12] * 重新获取 #征天者 的信息...
[22:12] <Dya> 带着面具的男子尖身地如此说着,慢慢地离开了。
[22:12] <Dya> 李应可以AO
[22:14] <李应> .R D+23 = =
[22:14] <DiceBot> 李应进行= =判定:1d20+23=6+23=29
[22:14] <Dya> 你们看见他突然向前弯下腰,险险地避开了李应的一击
[22:15] <Dya> 就这么走向了远方。
[22:15] <Dya> 李应行动吧
[22:15] * 李应 咬牙
[22:15] * 李应 但是得先转身应付另外一个麻烦
[22:15]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66,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29,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
[22:16] * 李应 上前,正面迎击这个不知死亡的敌手
[22:17] <Dya> 你的行动是?
[22:17] <云龙> (不是到我……
[22:17] <云龙> (算了,我延迟
[22:17] <李应> .R D+23-5 攻守
[22:17] <Dya> (先等他动完吧
[22:17] <DiceBot> 李应进行攻守判定:1d20+23-5=18+23-5=36
[22:17] <Dya> HIT
[22:17] <李应> .R 1D6+3D4+7
[22:17] <DiceBot> 李应进行判定:1d6+3d4+7=2+(3+1+2)+7=15
[22:18]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81,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29,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
[22:18] <李应> “看这边,疯狗。”
[22:18] <Dya> 你一拳砸向这个身高和体型与你相当的对手,虽然确实地感觉到击中了肉体,但是似乎完全没有给对方造成伤害。
[22:19] <Dya> 感觉得到狂乱的眼神朝向了你,那高大的野兽喘着气歪过了头。
[22:19] <Dya> 还有行动么?
[22:19] <李应> (移动,攻击,下来自然END
[22:19] <Dya> 提瑞恩~
[22:19] <云龙> (我咩……
[22:19] <云龙> (我咩…………
[22:20] <云龙> (我咩………………
[22:20] <Dya> (啊,SORRY,云龙
[22:20] <云龙> 撤退动作移动到依琳旁边
[22:20] <云龙> END
[22:20] <提瑞恩> .r d+14 定身
[22:21] * 云龙 捂着伤口喘着气说:“回船上让夏洛克赶紧发动船。”
[22:21] <提瑞恩> (- -?
[22:21]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定身判定:1d20+14=6+14=20
[22:21] * 提瑞恩 于是落跑
[22:22] <Dya> 嗯,提瑞恩的动作虽然让对方动作一滞,但是随后他又生龙活虎起来。
[22:22] <Dya> 你们看见提瑞恩接着掉头就跑了
[22:22] <Dya> 依琳
[22:22] <依琳> .r d20+14 治疗云龙
[22:22] <DiceBot> 依琳进行治疗云龙判定:1d20+14=7+14=21
[22:22] <李应> “快走!我会很快赶上的。”
[22:22] * 李应 头也没回
[22:22] <依琳> .r 4d6
[22:22]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4d6=4+5+4+6=19
[22:23] <依琳> “……”
[22:23] <Dya> 于是你把手放在满是鲜血的云龙身上,稍微治疗了深可见骨的巨大伤口。
[22:23]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81,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10,李应-55,提瑞恩-33,依琳-3'
[22:23] <依琳> “小心。”
[22:23] <Dya> 还有动作么?
[22:23] * 依琳 向船的方向跑
[22:23] <Dya> 嗯
[22:23] <Dya> (李应的AC?
[22:24] <李应> (42
[22:24] <Dya> .rh 1d20+27-2
[22:2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4] <Dya> .rh 1d20+27-2
[22:24] <Dya> .rh 1d20+27-2
[22:2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4] <Dya> (多了一下,SORRY
[22:24] <Dya> .rh 1d20+27-7
[22:24] <Dya> .rh 1d20+27-12
[22:2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4] <Dya> .rh 1d20+27-12
[22:2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25] <李应> [虽然单方面防御战可以有些自信,不过…]
[22:25] <Dya> 嗯,你们看见高大的魔人在面前交叉着双手挡下对方的一道道疯狂的斩击
[22:25] <李应> [还是很棘手]
[22:25] <Dya> .r 2d8+14
[22:25] <DiceBot> Dya进行判定:2d8+14=7+6+14=27
[22:25]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81,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10,李应-82,提瑞恩-33,依琳-3'
[22:26] <Dya> 其中一击确实地压倒了魔人的防御,在他的肩头刻下了深深的血痕。
[22:26] <李应> “啧…!”
[22:26] <Dya> 但是接下来的一次挥斩似乎用力过猛
[22:26] <Dya> 弹在李应的手甲上,飞了出去
[22:26] <Dya> 深深地没入了不远处的地面。
[22:27] <Dya> 云龙继续移动么?
[22:27] <云龙> 恩……
[22:28] <云龙> 飞行起来在他头顶
[22:28] <云龙> 左手拔剑,砸他丫的……
[22:28] <云龙> (我还有把MW的……恩…………
[22:28] <Dya> 丢么……
[22:28] <Dya> 投吧
[22:28] <云龙> (15尺算-2吧
[22:29] <Dya> 嗯
[22:29] <云龙> (恩……算了,还是在头顶先吧……
[22:30] <Dya> 那么……
[22:30] <云龙> 先在这里,然后咩……准备动作
[22:30] <Dya> 准备的内容是?
[22:30] <云龙> 李应要扑掉就砸他丫的
[22:31] <Dya> 这个时候,你们,即使是远在逐风者号上的夏洛克都可以看到,夜空中的一块阴影确实地活动了起来。
[22:31] <Dya> 以悄然无声的姿态行动的庞然大物,逐渐亮起的线条,勾勒出船体的流线轮廓。
[22:32] <Dya> 那是比逐风者号大上整整三倍的巨型舰,并且是你们当中谁也没有见过的型号。
[22:32] <Dya> 李应行动
[22:33] <李应> (其他人的距离…?
[22:34] <Dya> 你可以看见这艘船现在就悬停在你和云龙的头顶,以安静的,无声的姿态,只能看见一道道微弱的光,缓慢地遵循着方形的轨迹循环脉动着。
[22:34] <Dya> 60尺外
[22:34] <云龙> “该死,原来有大本营。”
[22:34] <Dya> (云龙和李应可以投LIS
[22:34] <云龙> .R D+12
[22:34]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12=2+12=14
[22:35] <Dya> “……-012和013准备……缓冲装置启动……进路清空……”
[22:36] <Dya> 你听见远远地,在你头顶有这样悠扬端正的声音传来
[22:36] <云龙> “这是什么该死的口令……”
[22:37] * 夏洛克 把船靠到屋子旁边
[22:37] <Dya> “舰船……发现,标识不明……”
[22:38] * 夏洛克 放绳
[22:38] <Dya> (你先攻一个
[22:39] <夏洛克> (我?
[22:39] <Dya> (嗯
[22:39] <夏洛克> .r 1d20+4
[22:39]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4=14+4=18
[22:40]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81,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10,夏洛克,李应-82,提瑞恩-33,依琳-3'
[22:40] <Dya> 那么
[22:40] <Dya> 就在这个时候……
[22:40] <Dya> “目标……杰斯少校”
[22:40] <云龙> “不……不是吧?”
[22:40] <Dya> 云龙可以听见那种隐约的通令传达声
[22:40] * 云龙 大喊“李应快跑!”
[22:41] * 云龙 随后退开数十尺
[22:41] <Dya> 接着,在船上的夏洛克可以看见,两个巨大的椭圆形物,就这么从那艘不明身份的黑船上直坠而下,以迅猛的态势落向那个狂暴的家伙和他周围的人。
[22:42] <Dya> .rh 1d20 帮他投个反射吧
[22:42]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22:43] <Dya> 你们一时间只觉得整座岛都在摇晃似的
[22:43] * 云龙 只来得及去抢救还没跑上船的依琳
[22:43] <Dya> 一阵激起的硝烟和土石弥漫住了中央对峙的二个巨大身影
[22:43] <依琳> “李应!”
[22:43] <云龙> “先上船去!”
[22:45] <Dya> 当硝烟散去,尘埃落定,接着那艘船的光迹和逐风者的光翼,你们可以看见……
[22:46] <Dya> 两个至少有十二尺高大的,有着极宽肩膀和手臂,脚部也格外发达的钢铁人形落在已经被砸出浅坑的地面
[22:46] <云龙> “这……即使是我也看出,这科技太先进了吧?”
[22:47] <依琳> “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
[22:47] <Dya> 其中一台对着你们的方向抬起了头,可以看见在类似人类眼部的位置,一颗闪亮的光点左右顾盼了一下,最后锁定在了你们身上。
[22:47] <依琳> “小心它的攻击!”
[22:47] * 云龙 抱着依琳迅速飞回船上
[22:48] <夏洛克> .r 1d20+15 逸闻检定
[22:48] <云龙> “我可不擅长对付这种玩意啊!依琳你是不是该减肥……”
[22:48] <DiceBot> 夏洛克进行逸闻检定判定:1d20+15=6+15=21
[22:48] <夏洛克> “这是啥咩啊!
[22:48] <Dya> 另外一台的双手紧紧锁住了挣扎不已的狂战士,你们看见李应依然双手保护着头部,勉强地半跪在它们砸出来的坑洞边缘。
[22:48] <Dya> 依琳和云龙的发射。
[22:49] <Dya> (反射
[22:49] <云龙> .R D+16 反射,我抱着她不能一并反射了咩
[22:49] <DiceBot> 云龙进行反射,我抱着她不能一并反射了咩判定:1d20+16=16+16=32
[22:49] <Dya> (反射闪避有?
[22:50] <云龙> (我看看……
[22:50] <云龙> (无……无有……
[22:50] <Dya> .r 6d6
[22:50] <DiceBot> Dya进行判定:6d6=5+2+1+5+6+2=21
[22:50] <云龙> (反射闪避是不是速度爆发那系的……
[22:50] * Dya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81,绝望,面具男(妖),云龙-120,夏洛克,李应-82,提瑞恩-33,依琳-13'
[22:51] <云龙> (啊,还要学,那没得学了……
[22:51] <Dya> 那么你们看见那台注视着你们的机体抬起手,一发炮弹在你们身边爆炸,好在云龙灵活地在空中闪过,没有让你们受到完全的伤害。
[22:51] <云龙> “这是……是战舰的主炮吗?!”
[22:52] <依琳> “是那个机器射出来的。”
[22:52] * 云龙 抱紧依琳避免她受伤,飞身俯冲向甲板
[22:52] <Dya> 接着你们看见那艘船慢慢地降落,从上方垂落下来两根相当粗的钢铁锁链。
[22:52] * 依琳 治疗云龙
[22:52] <Dya> 那两个钢铁巨人伸手握住之后,就开始很快地上升。
[22:53] <依琳> .r d20+14
[22:53]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1d20+14=11+14=25
[22:53] <依琳> .r 6d6
[22:53]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6d6=3+5+6+4+2+5=25
[22:53] * 砂夜 现已将其昵称改为 Lynn
[22:53] <夏洛克> (我能不能冲撞把那两个撂下来
[22:53] <Dya> (可以是可以……
[22:54] <云龙> “谢谢了,你好好呆着。”
[22:54] <夏洛克> (真战不过我们可以吹号
[22:54] <Dya> “嘿嘿……本来……在飞行设备完成前,是不想这么快让它们露面的。”
[22:54] * 云龙 将依琳放上甲板,转身飞回去抢救大兵李应
[22:54] * Lynn 站起来,撤离危险范围
[22:54] * 夏洛克 撞链子!
[22:55] <Dya> 嗯,投操船
[22:55] <夏洛克> .r 1d20+21
[22:55]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21=8+21=29
[22:56] <Dya> 嗯……
[22:56] * 依琳 几乎来不及站稳……
[22:56] <Dya> 在船下的你们看见夏洛克开动着逐风者
[22:57] <Dya> 径直地向那条铁链撞了过去。
[22:57] * Lynn 抬头看着飞船慢镜头一样从头顶穿过
[22:57] <Dya> 并且结实地撞中了目标
[22:57] <Lynn> “导师……”
[22:58] <Dya> 剧烈摇晃起来的链条居然没有折断,而是弯折成了剧烈的角度
[22:58] <Dya> 然后……
[22:58] <Dya> “哇……!!!!”
[22:58] <云龙> “真是激烈的做法啊,夏洛克。”
[22:58] <夏洛克> “抱歉了,船长
[22:58] <Dya> 从那2台巨大钢铁人形中传出来的,是人类的惊恐声音。
[22:59] <Dya> 向后摆荡的铁链上,显然没有准备的他们没能抓牢
[22:59] <云龙> “有人在里面的嘛……这就好办得多了。”
[22:59] <Dya> 就这么带着依然不断发出咆哮的狂战士,向夜空的边缘坠落了下去。
[22:59] <Dya> “……”
[23:00] <Dya> 你们感觉到你们头顶的那艘船的行动,似乎停顿了一下。
[23:00] <依琳> “看来……还算值……”
[23:00] * Lynn 现已将其昵称改为 李应
[23:00] <依琳> “云龙!李应!快回来!!”
[23:00] * 云龙 看一眼李应已经跑掉了,于是也借着混乱飞回船上
[23:01] <Dya> 然后它以虽然不如逐风者,但绝对凌驾其他船体的速度,在半空中划了一道弧线,径直地朝着已经坠落的没影的两台钢铁巨人追了过去。
[23:01] * 李应 张开翅膀,向逐风者飞去
[23:02] * 夏洛克 等乘员上船
[23:02] <Dya> 呼啸的空气压过了夜风,很快地,那艘船渐行渐远,在你们面前消失了踪迹,浸入了夜空之中。
[23:02] * 云龙 飞到桅杆上抓好
[23:02] <云龙> “现在怎样?”
[23:02] <云龙> “追?”
[23:02] * 依琳 估计一下距离
[23:02] <夏洛克> “老头子还有救么?
[23:02] * 云龙 捂着肩膀的伤口
[23:03] <云龙> “啊……都差点忘了。依琳有找着吗?”
[23:03] * 依琳 摇头,“刚才屋里太暗,我什么也没看到。”
[23:04] <云龙> “现在再去找找,他应该还在。我跟你去。”
[23:04] * 云龙 趁着还有体力又抱着依琳全速飞向小黑屋
[23:04] <夏洛克> “快去快回
[23:04] * 李应 落回甲板上
[23:04] <依琳> “可是云龙你的伤……”
[23:04] <云龙> “还死不掉,只是你的衣服可能要多洗几次了。”
[23:04] <李应> “这样的男人,怎么样的伤都是小问题。”
[23:05] * 依琳 轻轻叹了口气
[23:05] <Dya> [这样的男人是应该被踩死的……]
[23:05] <夏洛克> “李应你要小心,你的伤没一般人好治
[23:05] <Dya> 房间里很暗
[23:05] * 李应 收起翅膀,扶住旁边的支柱
[23:05] * 云龙 忍痛降落到小黑屋门前
[23:06] <云龙> “快,你进去仔细找,我……我在外面守着。”
[23:06] <李应> “没问题…将身体放松的话,可以比较快地愈合的。”
[23:06] <Dya> 弥漫着强烈的,东西被烧焦的气息。
[23:06] * 李应 说着,在甲板上靠着桅杆坐了下来
[23:06] * 依琳 环视屋内
[23:06] <Dya> 隐约地,可以看见尚未完全熄灭的火星在房间的一角,缓慢地燃烧着。
[23:06] <李应> “呵……”
[23:06] <Dya> “……真慢啊……”
[23:07] <Dya> “总算……来了啊。”
[23:07] <Dya> 依琳听见高德含糊的声音从某个角落飘了出来。
[23:07] <依琳> “高德……”
[23:07] <Dya> “咳……咳……我等,等了好久了……”
[23:07] * 依琳 向那个角落跑去
[23:07] * 李应 一手捂着肩膀,视线向一边移去
[23:07] <Dya> “从小孩子开始……咳,现在,都变成老头子了……”
[23:08] * 云龙 找了点碎木点个火把走过去
[23:08] <Dya> “…………东西,就在那边……去拿吧……”
[23:08] <Dya> “啊啊……不用客气……”
[23:08] * 依琳 在他的面前停了下来
[23:08] <云龙> “不要胡说,现在你自己的身体要紧吧。”
[23:09] <Dya> 你们听见高德像是在和某个不知名的人谈话似得,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你们的话语。
[23:09] <Dya> 火把的光可以照亮房间,映衬出满地的金属碎片
[23:09] * 云龙 有些茫然地看向依琳“依琳……”
[23:09] * 依琳 蹲下身,颤抖的伸出手试着治疗他
[23:09] <Dya> 那些未完成的刃翼如今都变成了残破的金属,撒落了一地
[23:10] <Dya> 高德胸口上不知道有多少个弹孔,依琳看见他无力地瘫坐在墙壁的一角
[23:10] * 云龙 将话题改为 '面具男(壮)-381,绝望,面具男(妖),云龙-95,夏洛克,李应-82,提瑞恩-33,依琳-13'
[23:11] <依琳> .r d20+14 死马当作活马...
[23:11] <DiceBot> 依琳进行死马当作活马...判定:1d20+14=4+14=18
[23:11] <Dya> 周围是被染得鲜红的刃翼的碎片。
[23:11] <Dya> “别抱怨啦……我还是得到了几个年轻人的帮助才能把它修到这种地步……我可不是精灵诶……”
[23:11] <依琳> .r 3d6
[23:11]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3d6=5+6+3=14
[23:11] <Dya> “总之!…………约定,我已经……。”
[23:12] <依琳> “是……你做的很好……”
[23:12] <依琳> “等等!我要看你再飞一次啊!!高德!”
[23:12] <Dya> 依琳觉得治疗的能量渗透进那已经冰冷的身体,但是,又很快地伴随着他的话语流失了出来。
[23:12] <Dya> “是吗,飞啊,可惜……我累了,大概老头子已经不适合天空咯……”
[23:13] * 云龙 无言地在旁边单膝跪下
[23:13] <Dya> “不过……年轻人……还是可以……”
[23:13] <依琳> “这样……吗……”
[23:13] * 依琳 无力的跪倒
[23:13] <Dya> “可以……用……我们的……我们这些过去的人的……翅膀……鼓起自己的力量……”
[23:14] * 云龙 深呼吸一口气:“你放心,你做的翅膀一定是最好,一定会飞得最高最远的。”
[23:14] <Dya> 你们两个可以看见,高德身后,似乎露出了什么东西,看样子是他用身体挡住的。
[23:14] <Dya> “……这就走了啊……好吧,东西已经交到你手上了,拿好,不送。”
[23:14] <Dya> 老头子的声音停了下来,连呼吸都消失了似的。
[23:14] <依琳> “那么,你休息吧……相信……一定可以梦到天空和飞翔哦。”
[23:15] <Dya> 良久,或者只是几秒,终于完全地停了下来。
[23:15] * 云龙 伸出手去拿起那东西
[23:15] <云龙> “已经……拿好了。”
[23:15] <Dya> 连同着那原本就相当微弱的心跳,慢慢地,永远地停顿住了。
[23:16] * 云龙 将那东西放在他僵硬的手上,用手帮他拿着
[23:16] <云龙> “这东西我们已经收下了……你放心吧。”
[23:17] <Dya> 云龙抽出的是一把剑,或者说,不止一把的……剑。左右各六把,与逐风者的光翼同样的数目,搭配在又似护手,又似翅膀骨架的浅金色金属上。
[23:17] <Dya> 你记得这是你们第一天来到这个小屋的时候,老人就在打造的东西。
[23:18] <Dya> 因为夏洛克帮忙破解了卷咒上的秘法咒语,也是老人唯一完成的一件作品。
[23:18] * 云龙 借着火光看了一下,闭上眼睛沉默着
[23:18] <Dya> 如今金色的剑刃羽翼山沾满了红色的鲜血
[23:19] <Dya> 似乎还带着灼热的温度,沿着剑锋缓缓滴落
[23:19] <依琳> “再见,高德……”
[23:19] * 云龙 深呼吸一下,扶着依琳站起来
[23:20] <Dya> 依琳看见高德的脸上似乎带着安详的微笑,那表情,就像是终于完成了一件大事的人所该有的安心感,
[23:20] <云龙> “走吧,我们送他最后一程吧。”
[23:20] <Dya> 并且,带着一丝孩子气的,像是与老友重逢一般的微笑。
[23:20] * 云龙 将东西交给依琳,抱起高德的尸体
[23:20] <Dya> 永恒地凝固了起来。
[23:20] * 依琳 呆呆的看着高德
[23:21] <Dya> ===============================================================================
[23:21] * Dya SAVE